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方矩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方矩管

方矩管出现裂纹的原因,您真的清楚吗?

矩形管原本是性能稳定、质量优良的产品。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仍然可以发现一些产品会出现裂缝。有明显裂纹的产品不能直接使用。否则,密闭性可能会下降,也可能不满足实际的使用需求。那么,为什么这个产品的表面出现了裂缝呢?介绍这方面的问题。
方矩管出现裂纹的原因有很多。实际使用中可能会出现裂纹,生产中可能会出现裂纹。如果在生产过程中出现裂纹,很可能是由焊接引起的,或者由材料引起的。例如,如果生产该产品的材料本身有裂纹,生产的钢管必须有裂纹。生产时使用的焊接技术,在焊接过程中本来温度就很高,在焊接过程中,在高温条件下突然给材料增加了很大的外部拉伸力,常见的是吊装产生的拉伸力,焊接部和焊接部附近的部分出现裂纹的可能性很高。开裂的第二个原因是使用过程中开裂。例如,不同的使用环境对焊接有不同的要求。实际使用中内部的压力过大的话,焊接和接头的部分可能无法适应内部的压力,在压力的作用下连接部分和焊接部分被压力冲破而产生裂纹。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