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方矩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方矩管

无缝方矩管价格上涨动力取决于钢坯

钢坯在去产能叫停中频炉的影响下,方矩管价格出现逆势上涨,加之期货大幅趋高运行,对现货市场产生良好的看涨情绪。然周后期随着期货的弱势回调以及成品出货的不断受阻,价格承压明显,对于下周,我们需要的不仅是时刻关注期货市场的走势,对于中频炉停产执行力度也需跟进了解,若在政策大力执行的情况下,预计下周方矩管仍有望震荡走高。

就目前形势而言,钢厂方面由于存在原料及政策面的影响,导致多数地区存在检修现象,对于方矩管现货价格也始终持挺价态度,由于也造成贸易商拿货风险较大,个别品种倒挂现象严重,现货售价不得不进行向上的调整。而本周钢坯方面总体价格也处于盘整趋强运行的走势,给予现货强有力的支撑。短期在市场库存资源并未有大幅增加的情况下,预计下周国内方矩管市场价格或将继续保持偏强震荡运行的趋势。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