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无缝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无缝方管

无缝方管的三种连接方法是什么

无缝方管在应用的情况下要留意有关的应用目标和应用的方法和特性,具体表现是主要用途较为普遍,在哪儿都可以应用的,普遍的是和别的的不锈钢板材开展连接应用,普遍的连接的全过程中也是要发生有关的难题的,因为无缝方管在方钢管中的影响力是仿佛和无缝管在无缝钢管的中的影响力那般是较为的大的,有的情况下在建设中沒有他是不好的。那麼即然无缝方管常常是以连接的方法发生的,它的连接的方法有什么呢?

  无缝方管的连接方法有三种,分别是焊接连接、管箍管沟连接、法兰盘连接三种。

  一、焊接式连接方法

  将两根无缝方管焊接式连接是较为常见的连接方法,这类方法较为用时,可是对总体品质而言是最好是的,焊接后不容易渗水。

  二、管箍管沟连接方法

  管箍管沟连接是如今较为时兴的一种连接方法,工程施工方便快捷,只需把二根无缝钢管用生产加工管沟,随后用管箍开展连接,这类方法必须应用品质不错的管箍,品质差的管箍非常容易渗水,对之后使用人留出安全隐患。

  三、法兰盘连接方法

  法兰盘连接一般应用在连接闸阀处应用。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