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无缝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无缝方管

无缝方管高压水除鳞的优势是什么

无缝方管高压水除鳞的优势

  无缝方管在进行生产加工时为了更好地确保其应用品质,会对它开展热处理工艺生产加工,热处理工艺的目地有很多,包含除地应力、除磷等,除磷便是为了更好地提升方钢管的规格精密度,一般大家选用的是高压水除鳞工艺流程,那怎么会选用这类方法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一下高压水除鳞工艺流程的优势。无缝方管

  1、无缝方管在热处理工艺后的校直全过程中,方钢管对校直辊会造成非常大的滑动摩擦力,并导致辊型损坏,在方钢管表层存有氧化皮的状况下能加速损坏全过程,而除鳞就可以缓解辊型损坏。

  2、方钢管热处理工艺后均需开展无损检测技术,假如表层存有氧化皮将影响探伤检测实际效果,比较严重时探伤检测将没法开展,而除鳞工艺流程则可防止这一状况的产生。

  3、同冷轧工艺流程一样,高压水除鳞工艺流程能够显着改进无缝方管表层质量。

  4、方钢管经除鳞消除氧化皮后,热处理时方钢管制冷匀称、发热量互换加速,能够具有降低方钢管热处理形变、提升制冷速率的作用。

  无缝方管在热处理全过程中必定会有策管溫度升高的状况,那样它的表层便会造成不一样薄厚的氧化皮,这类薄厚不一的氧化皮会影响方钢管的应用实际效果,因此选用高压水除鳞者道工艺过程是很重要的,期待大伙儿在具体的执行中可以搞好除磷加工工艺。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