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 无锡博纳达特钢有限公司 网站!
Q345B方管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Q345B方管

尖角q345c方管出角(压角)

严重制约着薄壁q345c方管绕弯成形极限的提高。笔者采用有限元数值模拟结合正交回归分析的方法,尖角q345c方管出角(压角)失稳起皱是铝合金薄壁矩形波导管绕弯成形过程中的主要缺陷之一.建立了薄壁q345c方管绕弯成形起皱波纹度回归预测模型,并通过实验验证了该模型的可靠性;此基础上推导出了基于失稳起皱成形极限的解析模型。研究获得了芯头个数、防皱块与管坯间隙及芯模与管坯间隙对起皱极限的影响规律,并获得了铝合金薄壁q345c方管绕弯成形起皱极限图。该研究为提高实际生产中薄壁q345c方管绕弯成形质量提供了依据和指导。

根椐直缝方矩形焊管的变形规律、特点及影响质量的主要因素提出了高精度不锈钢尖角方铝管的变形机制,形成了一整套的方矩形尖角管的工艺设计方法,提出了计算公式。该方法利用管坯的塑性变形填充方q345b方管角部形成尖角,共使用两架土耳其头,各土耳其头轧辊之间相互定位,相互制约,以提高方q345c方管的精度和生产过程的稳定性。钢管纵向,利用定径机组的圆形管坯直接推进两架被动的土耳其头而形成尖角管。第一道土耳其头的主要作用是轧制出角(压角),第二道土耳其头的主要作用是轧制出平面(压面),这种方法较大地提高了方q345c方管的尺寸精度,改善了方q345c方管的角部形状,使用普通焊管机组能生产出高精度的方q345c方管,用于装饰结构工程、体育器材、厨房装修等高品质工程。

联系人:邓经理

手机:17026526789

电话:17026524567